学花游双生花保养法 皮肤好身材棒(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0: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身娇媚的魔幻招式

  变身娇媚的魔幻招式

  娇美女斗士秀场寻灵感

  赛场上,戏剧化的艳妆和闪亮战袍让各国花样游泳队的女选手如繁花般魅力绽放。如何瞬间从清淡模样变身为妩媚、娇美的女斗士?从中国戏曲、西方歌剧、秀场妆容汲取灵感,摒弃假睫毛,但是用不易脱妆的油彩来描画鲜艳、夸张、色彩饱和度极高的赛场妆容,打造如钻石般闪亮的妆效。

  泳池也妩媚

  虽然不适合日常尝试,但是妩媚的气质还是可以借鉴,不妨在你去泳池happy时偶尔尝试。娇媚火红的精华水、彩色防水眼线液、香艳璀璨的香水、高亮度唇膏以及柔美的眼影、指甲油都可以大肆运用。

  艳丽偶像

  肌肤:微闪光

  眉毛:轮廓清晰

  眼部:色彩娇媚

  双颊:健康红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红色蜜露

  1.资生堂红色蜜露,480元/125ml。如同肌肤浸泡在水中,肌肤表面形成高保湿的水膜,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水润细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