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妆详解 女人味妆面最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35 精品购物指南

  转眼入秋,纵然暑意未退,但聪明的女人似乎已经关注起秋冬的流行趋势了,为下一季做足准备。来自美国的M.A.C资深化妆师Romero Jennings说起秋冬的妆容趋势时谈道:“颜色开始浓郁起来,手法也会更随意,不受约束,你可以尝试用浓烈的色彩和极致的手法打造特别的女人味来回应这个秋冬。”对啊,女人味!它之于女人就像鲜花之于香味,明月之于清辉。这个秋冬用更浓郁的色彩和夸张手法来调制深度女人味,清爽淡雅的夏日之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可以浓郁起来的理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抢眼女人味

  抢眼女人味 肆意涂抹上季色

  那一抹黄,那一抹蓝,相当张扬,倏忽间将色彩涂抹在脸上,这本该是夏日的颜色却迟迟不肯退场,将明艳带到了下一季,让女人们如此抢眼。这一季,你可以想象自己是个波普艺术大师,用大面积的色块晕染,好像涂鸦般肆意。M.A.C的彩妆师也希望这样的不拘泥感和肆意的精神能融入到生活妆里,带我们进入秋冬的色彩王国。

  打造步骤

  1.肆意涂抹别拘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肆意涂抹别拘泥

  整个妆容突出一个“肆意”,颜色肆意,手法肆意,放松着来就一切OK!眼影刷从下眼睑的内眼角开始落笔,一直晕染到太阳穴,颜色最饱和的部分留给外眼角,面积再大也别超过颧骨,记得一定要用哑光眼影。别问为什么要将鲜亮的色彩大面积用于下眼影,你也可以在眼周肆意发挥,领会肆意的精神应对各种场合,确定自己是艺术家就对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腮红分饰两角

  2.腮红分饰两角

  腮红充当了重要的双重角色,轻轻地扫在眼影以下紧贴颧骨的位置,提亮整个妆容,粉色和颜色鲜亮的眼影很是登对;或者干脆混合一些高光粉,打在颧骨以下的位置,修饰脸部的轮廓,营造立体感这一招很厉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珠光唇靠大刷子

  3.珠光唇靠大刷子

  哑光的眼影一定要结合珠光的唇,彩妆师用大号的粉刷蘸上高光修饰唇形,也许你也可以学着用一点点白色或银色的眼影粉刷在唇峰,带着珠光的散粉也不错,打造小噘嘴,带点小性感。

  ①Lancome兰蔻霓虹眼影 320元

  ②欧莱雅魅力焕彩眼眉套装度身定制系列

  ③YUE-SAI羽西莹彩炫亮唇蜜 90元

  ④GIVENCHY纪梵希魅彩四色腮红390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