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妆详解 女人味妆面最IN(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剔透女人味

  剔透女人味 落点关键在于“瓷”

  上世纪70年代初,女孩们都用“白瓷”般的白来修饰自己,仿佛白雪公主是她们的终极目标。那时候眼里只有“白”,这一季我们一样追求白瓷般的妆面,却把落脚点放在了“瓷”上,打造剔透的无瑕妆面,仿若无物般的无龄感。古语说,动人春色不需多。有些女人味,真的也就在那一眼望去的整体感觉,并不需要大动干戈。

  打造步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指望粉底单打独斗

  1.别指望粉底单打独斗

  皮肤的光泽好到极致,单靠好粉底也并不那么容易,彩妆师给模特打底时,悄悄混入一点亮亮的银色眼影粉,光彩仿佛注入到肌理。粉底哑光比珠光更能呈现无瑕感,你也可以把银色眼影淡淡扫在颧骨处,也能制造剔透效果,但用量要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银色用得别致

  2.把银色用得别致

  Romero把今年秋冬那种肆意挥洒颜色的精神继续用到这个妆面,不仅不假思索地在眼线的末尾强调出3道眼尾,丝毫不顾虑鱼尾纹的形似,却多了几分神采飞扬。银色下眼线和黑色的叠加带出几分摇滚情结,模特的耳朵也被彩妆师涂上了银色,你还会把它用到哪里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瓷器”一个轮廓

  3.给“瓷器”一个轮廓

  接近裸妆的妆面,却怎么也少不了腮红,这里它是用来修饰轮廓的,打在颧骨以下的侧影位置,接近皮肤的肉粉色最能轻松完成你的需求。

  ①M.A.C魔幻星辰细粉 210元

  ②SEPHORA丝芙兰双色眼影79元

  ③Benefit十全十美胭脂蜜粉330元

  ④Sisley 希思黎植物亮彩眼影 300元

  ⑤M.A.C防水眼线液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