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妆详解 女人味妆面最IN(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秘女人味

  神秘女人味 罩一层金色光幻

  好像每个女孩都曾做着梦,梦幻里的公主与明星,无论是谁,不管在哪儿,永远笼罩着金黄色的光幻。这似乎就能够解释连续流行了几个季的金色,为什么在这一季依然不肯褪去,原来它是一个梦的颜色,把我们推到舞台上,神神秘秘地成就了梦幻般的明星梦想。

  打造步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头几笔提升整体气质

  1.眉头几笔提升整体气质

  整个妆容的关键之一在眉毛这里,Romero Jennings虽然是美国人,但却在日本生活多年,对亚洲女人的特点很了解,他特别为亚洲女人强调出精致却略粗的眉毛,眉头甚至用眉笔画了模仿眉毛生长纹路的几笔,是提升整体高贵神秘气质和神韵的关键。

  2.橘色与金色的特殊关系

  橘色是最接近于金色的颜色,也更适合用在生活中,所以彩妆师在模特的眼部和腮红都大量用到了橘色,只需要简单常规地晕染开来,温暖且高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金色唇锁住焦点

  3.用金色唇锁住焦点

  上一季金色用在眼睛上比较多,然而秋冬来临,金色尽管依然停留,却移情到嘴唇上大放异彩了。这比眼睛更低调,却更吸引眼球。可以直接涂上金色的唇膏,或者是哑光唇膏点缀金色眼影粉,视觉效果更强烈。

  ①shu uemura植村秀单色眼影 180元

  ②LUNASOL光透美肌眼影(2008年夏季限量) 350元

  ③CHANEL香奈儿金缕迷情彩粉(9月限量) 445元

  ④Make up for ever眉形修正3件组 425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