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 让肌肤白回来更透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抑制黑色素

  黑色素其实并不完全是肌肤美白的天敌,它是肌肤实现自我保护功能、防止晒伤的一个必然产物。再好的美白产品也不能阻止黑色素的产生,但是,只让它们停留在基底层、不出现到肌肤表面形成难看的黑斑,高科技的美白产品已经能做到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精华露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精华露680元 拥有清爽轻盈的乳液质地,蕴含了倩碧多层美白功效,能对黑色素的合成、传递、分解和脱落全过程产生作用,并帮助修复及增强肌肤防护壁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

  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180元 含有独特的双色透视因子,不仅能改善肌肤表面的斑点问题,更能强化美白系统,抑制黑色素生成,消除隐藏斑点,持续提亮肤色。

倩碧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