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 让肌肤白回来更透明(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夏末初秋,我们最应该做的美白护理,不仅仅是针对已经浮现在肌肤表面的斑点,更应该针对那些还停留在肌肤基底层的黑色素,干扰它的活性,让它无法顺利地从肌肤底层代谢到肌肤表面,从而为将来的肌肤光洁感打下坚实基础。

  晚上蒲店,照涂防晒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出镜美人:吴佩慈

  达人说

  出镜美人:吴佩慈

  *我承认我喜欢白,当然不是大S说的像卫生纸那样白,那是她的笑谈。像珍珠一样亮白,是我喜欢的肤色。

  *即便是晚上出去蒲,我也会涂低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因为像镭射光、月光以及云层透下来的光,也会令肌肤变黑。不骗你,“晒月亮”也会晒黑的。

  *豆浆是我很爱喝的美白饮料,有营养又不容易发胖。不过记得不要放糖。

  *不要等斑点长出来了,才想到要去斑。平常就要注重美白护理。

  *涂美白精华时,我一般会涂两遍,第一遍全脸涂,第二遍涂在那些比较容易长斑的部位,例如颧骨和鼻梁处。

  *如果肌肤比较敏感,可以只在晚上睡觉前做美白护理,白天只涂防晒霜。

  *一定要同时注重保湿护理。如果肌肤水分不够,美白产品的功效也不会被很好发挥的。

编辑:Kitty

爱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