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 让肌肤白回来更透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提升透明度

  苍白和惨白,亮白和透白……虽然都是形容肌肤白的形容词,它们之间却有着迥然不同的美感。若要肌肤白得健康、白得亮丽,透明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eal雪颜美白双重精纯护理液

  Loreal雪颜美白双重精纯护理液190元 维生素C衍生物被预先分开置于独立的管内,在使用时再与其他成分混合,让美白成分更新鲜。含有的晶白柔光微粒则有即刻淡化斑点的视觉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MPAR 柔白精华乳

  SAMPAR 柔白精华乳493元 SEPHORA独家发售的美白精华乳,含20%天然活性美白成分,全面淡化黑色素。含有的枯草杆菌微晶酶,还安全去除肌肤角质,让肤色明亮。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