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这样用 效果更持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7:14 信息时报

  夏日的阳光,潮湿燥热的天气,即使做足防护功课,肌肤的伤害却已然在不知不觉中造成。皮肤变黑及脸上长斑成了所有女生的心头之恨。使用面膜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去斑方法。但你是否也常烦恼着,为什么每次敷美白面膜,虽然白的快,黑回来也快,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找到持久美白的方法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最忌表面功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美白最忌表面功夫

  普通的面膜往往只能短期解决肌肤表面的问题,而顽强的黑色素会在表面集结成一堵墙,挡住你花大把金钱和力气涂抹的美白产品,让美白精华无法深入肌肤,这种短暂且表面的白,当然无法长效。所以“分解肌肤表层的色素墙”是美白的关键步骤,之后再使用美白的护肤品或者面膜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内环保”与“体外环保”同样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体内环保”与“体外环保”同样重要

  炎热的夏日里过度的日晒是粗糙暗黑肤色与雀斑的催化剂,因此专家建议唯有兼顾“体内环保”与“体外环保”才能让皮肤白里透红,细致动人。体内环保是指少吃大量添加人工防腐剂的食物、适量饮水、常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因维生素对防止皮肤老化,保持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如维生素E对于皮肤抗衰有重要作用,同时可防止脂褐素沉着于皮肤。

    体外环保部分,避免过度日晒、日晒前最好避免用柠檬、芹菜、黄瓜等敷脸,可使用天然的防晒剂,如芦荟、胶原蛋白等、注意皮肤的清洁,洗脸后可作几分钟的穴位按摩,也可用蒸汽浴面、不宜浓妆艳抹、临睡前可使用天然的面膜保养。

美白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