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这样用 效果更持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7: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IY面膜贵在持之以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DIY面膜贵在持之以恒

  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自制美白面膜,其实只需简简单单的几个步骤。例如“珍珠粉+牛奶”的纯天然面膜,提取珍珠中的精华成份,能不断呵护及修复肌肤,捍卫美白肤质,带来真正健康的白晳及透明感修饰瑕疵。又或者可以用蛋清一个,10cm长的芦荟肉一段(垛碎),牛奶3大勺。这种面膜比较粘,所以最好买那种绵质的面膜再液体中浸湿敷在脸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使用面膜小TIPS(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小贴士

  使用面膜时,要从脸部最不易干的部位开始涂抹,而脸颊外侧、眼角、鼻子下面等部位较易干,最好放在最后再涂抹。涂面膜的顺序是:颈部→下颔→两颊→鼻、唇→额头。要避免在眼睛、唇红周围涂面膜,必要时可放上眼垫保护。

  使用面膜的注意要点:1、做面膜前的清洁工作非常重要。2、放松心情能带来更好的效果。3、多喝果汁对保养皮肤很重要。4、敷面膜时不宜说话或做其它任何事情,应该让肌肤全面地放松。5、做完面膜后,注意别让面膜残留于皮肤表面,宜用温水清洗最少三次,或者用洁面棉轻轻擦拭。

  编辑:Kitty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