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潮流大揭密 羽西色彩自然回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55 新浪女性

    在紧抓国际潮流的同时,始终坚持“美,为今日中国女性呈献”的羽西品牌根据对中国女性的色彩研究和体验回访,在大胆创意的同时,保证只使用最适合中国女性的色彩,使这款彩妆盒可以满足整整一季的美丽期待。无论是时尚魅力,还是淡雅甜美,或是优雅精致,你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妆容。


图注
羽西08秋冬妆容-时尚魅力 打造技巧

    妆容重点:橄榄墨绿打造魅力烟熏

    用带有柔和光泽感的橄榄绿色在眼睑上层层涂抹,每层尽量轻薄,使整个眼妆既有烟熏妆的深邃感,又更显通透。

    由眼窝往眼角延伸描绘眼线,由细变粗,打造时尚现代的眼型。深咖啡色会比较自然,如使用黑色,不可描绘太多,否则会过于浓艳。

    唇部选用珊瑚色调的米色唇膏来平衡眼部的华丽烟熏效果。

    眼部:

    羽西08秋冬限量眼影盒

    羽西眼线笔 E03(深咖啡色)

    天生美睫纤长睫毛膏

    腮红:

    羽西双色腮红 B01

    唇部:

    亮缎滋润透彩唇膏 BS1

        点击进入:羽西醇色秋冬活动,赢取双重大奖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