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潮流大揭密 羽西色彩自然回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55 新浪女性

  2008秋冬,国际时尚舞台最流行的颜色都浓缩在一方小盒中--羽西2008秋冬色彩四色眼影盒。从自然妆到烟熏妆,让你成为今秋最IN的潮流红人。9月起,全国限量发行。



图注
羽西2008秋冬色彩四色眼影盒 紧抓时尚色彩脉搏

  本季的潮流预示着人和自然的关系期待新的构建。在一次次的采掘和消耗之后,对于大自然慷慨的恩赐,我们已经渐渐忘记了感恩。然而,自然会以其亘古不息的因果法则,提醒我们懂得更好的回馈。

    向自然致敬是08秋冬国际时尚舞台从服装到彩妆都极至尊崇的灵感来源。不论是CHANEL的高级定制服装还是时尚杂志时装大片的彩妆色彩都遵循了“醇色之旅,自然回归”的设计路线。此次,国内知名高端化妆品牌羽西与世界时尚大师Lionel Bouard先生通力合作,为中国女性度身定做了这款秋冬限量眼影盒,紧抓时尚色彩的脉搏,引领国际潮流。Bouard先生是世界著名的国际时尚设计师和潮流预测家,“08秋冬色彩”是即08夏季上市的“奥彩盛焰”之后,双方合作的又一结晶。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