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潮流大揭密 羽西色彩自然回归(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55 新浪女性

    粉盒中的四个主题色相得益彰。以大地的金色为基调,配合矿石粉棕的变幻,就像隐藏在大地深处的矿彩一般熠熠动人;孔雀石绿配合金属质感的橄榄墨绿,为沉稳的金色呈上跃动的旋律。你可以随意发挥想象,自由调配色彩,从自然通勤妆到派对烟熏妆,让自己成为主宰时尚的达人。

  


图注

羽西08秋冬妆容-淡雅甜美 打造技巧

    妆容重点:孔雀石绿搭配粉嫩唇色

    粉棕色打底,孔雀石绿色用于眼线,两种色彩在眼睑上充分融合,犹如粉彩画卷般,瞬间提亮眼妆。

    睫毛膏只要轻刷一层,不必追求浓密,营造根根分明的效果,就能让眼睛明媚动人。

    唇色要粉嫩透亮,艳色的唇膏会影响整体妆面的轻盈感。因此选用带淡淡珠光的粉色系唇膏,用手指轻拍在唇部,突出唇部自然的质感,最后用同色系唇蜜点在唇部中央,双唇更显丰盈。

    眼部:

    羽西08秋冬限量眼影盒

    羽西眼线笔 E03(深咖啡色)

    天生美睫纤长睫毛膏

    腮红:

    羽西双色腮红 B01中高光色

    唇部:

    亮缎滋润透彩唇膏 PS2

    莹彩炫亮唇蜜 GP03

        点击进入:羽西醇色秋冬活动,赢取双重大礼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