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进补以内养外 不涂化妆品也美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秋天正是进补天!经过夏日的“煎熬”肌肤亦早已露出疲态,水分流失、黑色素积聚……与其手忙脚乱地大涂化妆品,倒不如趁着秋光大好给肌肤制定一个“秋日进补方案”。以内养外,做定秋色美人!

  进补目标1美白

  炎热夏季,肌肤不可避免地会留下被紫外线“亲吻”的痕迹。若不及时补救,则有可能会演变成顽固的色斑。因此,在夏末初秋之际,美白淡斑毫无疑问地就成了MM们的头等进补目标。

  内养方案:透过摄取含维生素C、果酸、芦荟等美白成分的营养补充品,可抑制体内黑色素生成则能令你的美白功课更加深入。含有膳食纤维的营养品亦可以避免肤色因毒素堆积而肤色暗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再生亮白美肌饮料

  推荐:Fancl再生亮白美肌饮料

  崭新成分“朝鲜蓟精华”能阻止“形成黑色素”的信号,还原净白肤色。(HK$295/盒,10瓶/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浓缩膳食纤维粉

  DHC浓缩膳食纤维粉

  大豆及玉米的膳食纤维均衡配成的粉末,让肤色告别暗沉。(¥158/盒,30包/盒)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