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进补以内养外 不涂化妆品也美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补目标3弹滑

  十一旅行归来,发现皮肤经过一个长假旅途的“挥霍”,不仅失去了光泽,更没有了往日的弹滑紧致。在给疲惫的身体制定假后修养计划的同时,也得给自己的皮肤“补”一下了。

  内养方案:人们常吃的燕窝、猪脚、凤爪、银耳、软骨……里面都含有胶原蛋白,是紧致嫩肤的“良方”。但因为里面的胶原蛋白分子很大,经过消化、分解、再合成等过程,最后作用于皮肤的少之甚少。而补充含有胶原蛋白的营养品,可以直接使皮肤得到保护和滋养,是一种更容易见效的美容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ancl胶原蛋白美肌饮料

  推荐:Fancl胶原蛋白美肌饮料

  每瓶含2600mg日本专利的“HTC胶原蛋白”,为肌肤提升4倍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298/盒,50mlX10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2O+ collagen 8000果味饮料

  H2O+ collagen 8000果味饮料

  提取自纯净、无污染的特定海域的深海鱼类的胶原缩氨酸,随时补充胶原蛋白流失。(¥298/盒,100mlX10瓶)

(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