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进补以内养外 不涂化妆品也美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补目标2抗衰老

  对于女人来说,一生都在跟衰老作斗争,而夏季的高温和强紫外线却会加速细胞氧化,令皮肤老得更快。

  内养方案:维他命E的抗氧化功效已是众所周知,维他命E胶丸除了可以口服甚至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而茄红素亦具有超强抗自由基的能力。酶Q10虽然是一种治疗心脏病的药,但它在美容上的应用也非常广,它的抗氧化效果可是维他命E的40倍。年过25岁的MM,如果担心皮肤的提早老化,不妨将含有这几类物质的营养补充品均列入你的保养清单之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on益美高番茄红素胶囊

  推荐:Avon益美高番茄红素胶囊

  由天然番茄红素和β-胡萝卜素复合而成,延缓肌肤衰老。(¥187/瓶,60粒/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edeen伊美婷多元修护配方

  Imedeen伊美婷多元修护配方

  含有独家专利“深海鱼类蛋白精华”,补充人体中逐渐流失的胶原蛋白。(¥688/盒,60粒/盒)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