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TVB皮肤白嫩水润的真美女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7:3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肤如凝脂,是我心目中美女最重要的杀手锏,最引人羡慕的优点。此文章的tvb女星,不论演技,五官,气质,身材和知名度,只论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文颂娴:毛孔细致,经得起近镜头的考验

  1 文颂娴

  娇俏可人的文颂娴,皮肤白嫩,最关键的地方是,毛孔细致,润泽度够,常常经得起近镜头的考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乐怡:桃花眼,粉面佳人

  2 姚乐怡

  桃花眼,粉面佳人,玲珑浮凸的身材,那又如何?姚乐怡已经最宝贵的年华献给了tvb,饰演一些不讨喜,反惹人憎的角色。浪荡少女、第三者、狐媚女子、蛇蝎女子,这些类型化、脸谱化的角色,都被分配给姚乐怡饰演。即使有美貌,有演技,也得叹观众缘薄,一辈子二三线翻不了身。

  风华正茂的姚乐怡,拍了一些打扮俗艳的泳装写真,却难掩粉嫩的好底子。近几年有些迟暮的感觉,让人格外为她惋惜。她本来可以有更好的演出,驾驭更好的角色。所以你在百度里搜她的图片,要么是早年的俗艳泳装照,要么是近几年的迟暮照。她最美好的年华,到哪里去了?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