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髦女人 像选面料一样选暖妆(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46  精品购物指南

  粗线爱好者的新选择

  最具粗线气息的单品:YSL圣罗兰波普风格彩妆盒590元


图注
YSL圣罗兰波普风格彩妆盒 590元

  波普风格彩妆盒完全是以圣罗兰先生1992年亲手绘制的贺卡图案为设计元素,专为30周年纪念而打造。这款产品以爱和鲜花为主题精神。各种颜色集合在一起来修饰一张脸。由于高超的压制技术,图案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完整保留。这款彩盒的颜色、质地,都让人不禁联想起粗毛线的编织衣服,如此温暖亲近,每一个“穿”着她的女孩都像是来自春天的自然发光体,让你情不自禁爱上她。

  最具粗线设计感的单品:植村秀2008东京睫毛吧高级定制系列(Viktor & Rolf设计)


图注
植村秀2008东京睫毛吧高级定制系列

  2008年,植村秀携手时尚界炙手可热的荷兰籍先锋双子时尚设计师Viktor & Rolf,他们将高级成衣定制的理念嫁接于假睫毛的创作。这三款假睫毛致力于打造一种充满柔美、天真气息的美感,讲述一个关于爱的童话故事。“植村秀假睫毛绝对是时尚饰品,它是你能把玩并且能够让自己变身的魔术。”Viktor & Rolf如是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