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髦女人 像选面料一样选暖妆(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46  精品购物指南

  呢料爱好者的新选择

  最具呢料设计感的单品:CHANEL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425元


图注
CHANEL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425元

  斜纹软呢是香奈儿品牌的经典面料,交织出香奈儿女士永恒优雅的不朽魅力。香奈儿斜纹软呢套装,几乎成为女性优雅的代名词。如今,香奈儿彩妆将具有传奇色彩的斜纹软呢图案,运用在腮红质地的设计上。两种色彩中交织了或金或银的珠光色泽,使用之后双颊上的那一抹红晕,能让面容如玫瑰般娇美。只是,你是否舍得用?

  最具呢料气息的单品:Guerlain娇兰亲亲诱惑玩彩魔盒 670元


图注
Guerlain娇兰亲亲诱惑玩彩魔盒 670元

  娇兰最新推出的限量版色彩组合,色彩柔和而不失高贵,是呢料绝配:米褐色自然,粉红色更显质感,而鲜红色能塑造优雅妆效。最重要的是,唇膏质地为柔和的粉质,涂抹后的妆感和呢料质感相似。挑选唇芯嵌入笔管,在唇上滑过的感觉和呢料的轻盈更有异曲同工之妙。(编辑:lil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