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髦女人 像选面料一样选暖妆(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46  精品购物指南

  柔软呢料般型色兼备


图注
柔软呢料般型色兼备

  据说,古代英国有位诗人曾为格子呢料(Tartan)歌功颂德:“市集为它而旺,勇者为它而死,敌人为它而来,英雄为它而战。”今时今日,为呢料歌功颂德的,都会是女人,因为没有谁会拒绝这种完美的面料。论柔软服帖,它可以做到极致,成就别致廓型更是要靠它。如呢料般的妆容和女人,应具备它最大特质:如何剪裁都不失大方,出现在任何地方都契合。

  本季T台点击


图注
它可以让模特呈现出清纯、高贵、中性、学院等完全不同的风格

  几乎所有大牌设计师都不能抛弃呢料,没有它就没有当代时装的风骨。上好的呢料,更曾经成就香奈儿小姐和圣罗兰先生的成名作。今年的英伦风格大举袭来,更是让呢料出现在时装周的任何一个角落。看秀场就知道,呢料才是最最具有变幻魔力的面料,它可以让模特呈现出清纯、高贵、中性、学院等完全不同的风格。怪不得设计师如此爱它!谁又能不爱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