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髦女人 像选面料一样选暖妆(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46  精品购物指南

  线条:色彩熏染+加重睫毛


图注
色彩熏染

图注
加重睫毛

  呢料的剪裁是相当重要的,一件呢料大衣是否有型、时尚,大部分的成功靠出色的剪裁。那种自然流畅的线条,是最吸引人之处。这一点同样可以在妆容上照搬,靠颜色和线条,“剪裁”出疏朗的眉眼。不要非常刻意地强调眉眼的线条,只需要线条流畅自然,贴合自己的眼形即可。眼头和眼尾加一点儿色彩的点缀,既能够强化优雅的感觉,又能够让死板的线条有跳脱之感,非常值得效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