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刘嘉玲吴佩慈学金属感派对闪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9:03  《GOOD好主妇》

  导读:PARTY妆不仅仅是常规的几个环节,也需要紧扣最in的流行趋势,看看今年明星们的造型就知道,如果你正为PARTY妆而愁,不妨跟这些Super Star学两招儿吧。


4位美女明星演绎金属闪妆
4位美女明星演绎金属闪妆

  凯拉-奈特利的金属闪妆

  出演Star:凯拉-奈特利、大S、刘嘉玲、吴佩慈

  10分钟搞定Easy版


金属质感闪亮的眼妆是重点
金属质感闪亮的眼妆是重点

  打造重点:金属质感闪亮的眼妆

  底妆:粉底液选择有珠光质感的,可以让你的面颊更加闪亮诱人,再在T区打少许闪亮的散粉。搭配橘色的腮红打在颧骨下方突出轮廓。

  眼妆:淡金色眼影整个涂抹在上眼睑,再用闪亮的银色眼影点缀在内眼角处。最后描画细致的黑眼线和黑色睫毛膏。

  唇妆:选择肉粉色唇膏均匀涂抹在唇部,这样的颜色通常需要涂抹两遍,颜色才能更加饱满,最后用淡金色唇油点在唇部中央。


两步变PARTY妆高手
两步变PARTY妆高手

  两步变高手

  1、加强上眼睑的淡金色眼影,下眼睑紧贴睫毛也涂上闪亮的银色眼影,在颧骨、锁骨处都扫上闪亮的散粉。

  2、华丽的闪钻饰品让你更加璀璨动人,搭配奢华的皮草彻底成为华丽的PARTY之星。

  GOOD提示:先判断一下PARTY上的光线,再决定你的闪亮度,才不会变成PARTY“怪人”,越暗的光线你的闪亮度越要加强,打粉底时面部轮廓越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