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点评:年末派对 头上发饰竞出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36  新浪女性论坛

  在派对场里,若其他人都在脖子手腕上闪闪发光,而你却顶上有新意,多少特别。所谓造型,合衬很紧要,而别出心裁就是关键加分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视觉焦点转移到脸上

  最近我发现了头饰的新好处。选择尺寸略微大一些,如左图,可以调整整体身高比例,并且成功的把视觉焦点转移到脸上。如果有张相对标致的面孔,却对胸部腰线大腿不足够满意,用这招一定很好。而且俏皮度的增加毋庸置疑,人人都会因此多宠你一些也说不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朵与羽毛

  花朵与羽毛,忍不住联想起30年代好莱坞电影,长岛夜晚屋中灯火辉煌的社交场景。贴身长裙,曼妙身姿,不经意转头的瞬间往往发生各种故事。而女主角头上,必然有此两件事物的点缀。用比较女性化的衣服来衬比较合适,如果是套装,材质上则以柔软丝质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