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单品 打造3款最受欢迎圣诞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3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轰轰烈烈,红红火火,近万名读者参与的“2008圣诞美妆品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后,10件最受欢迎的圣诞新品在近百件单品中拔得头筹,成为最受欢迎的圣诞好礼!这些最受欢迎的美妆品在圣诞节,究竟能够给你增添怎样的魅力?我们特别用评选中人气最高的几个冠军单品,倾情打造三款圣诞妆容,让你真切体会冠军美妆品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会冠军美妆品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围炉笑拥 树下暖意迷醉

  围炉笑拥 树下暖意迷醉

  买棵小圣诞树,和二三好友围坐家中。抿口红酒,让葡萄般沉醉的颜色染上双唇,晕上眼角。

  拆开一个个礼包,给彼此拥抱,带点微醺的傻笑……找回圣诞节的本真和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