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美眉的平价&专柜保养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52  名品导购网

隔离防晒品系列
隔离防晒品系列

  隔离防晒,我是今年才意识到原来要用隔离的,以为如果不出去就不用这些东西,现在才知道不行,即使在家不出去也要用防晒。

  理肤泉每日隔离50倍的,感觉不错,冬天用可以,有点小油,重要的是它真的不会生痘痘,虽然现在有好多产品说含不生粉刺配方,但是不一定真的,这款是真的不会生啊。而且不会感觉闷闷的。

  听人家说BB霜,我也跟风买了,好像买贵了198块,感觉一般,用了二次不想用了,搁置。感觉会生痘痘。

  姿生堂的安耐晒,了不起的东西,超级防水,防晒,去新马泰旅游的时候买的,真的没晒黑,而且它是液态的,不会感觉出油,或是粘,有一点就是它太防水了,擦完脸的手都要用卸妆才行。而且有点闷的感觉。总体感觉还是可以的。我想它家那款银色的可能会比较好吧。但是去暴晒还是要这个。在泰国机场买的,1300多泰铢。好像有点贵了。

  在SASA买的倩碧什么磨沙东东,没感觉,用过一次,搁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