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美眉的平价&专柜保养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52  名品导购网

补水面膜大集合
补水面膜大集合

  也是在屈家买的,美即,10块一片,个人感觉一般,有点粘。没什么太大效果。

  八倍水,感觉很不错的面膜,我买的补水,赶上搞活动,好像是30多9片,真是不错。性价比高,水水的,下次接着买!赞!!

  什么可采,去重庆时买的,骗人的东西,什么精华都没有,干的要命,用手拧才能出一点点水,难受。

  相宜本草补水面膜,感觉到补水了,但是效果一般吧,没有那个八倍水好,但是便宜。也是特价,10块三片。

香水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