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美眉的平价&专柜保养经(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52  名品导购网

香水全家福
香水全家福

  我以前是不用香水的,但是老公总是说我。他喜欢,于是我也开始用了,但不是特别喜欢收集,只是买一瓶喜欢的来用,用完在买,一般不会有存货。

  DIOR真我香水好像买的是80ML的,反正是比50ML大的那一种,700多葡币,澳门SASA购。味道不错,保持很久的香味,一天不用补。味道有一点甜。

  中间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Still,茉莉花香味,老公送的,很喜欢,用了一夏天,感觉不错。

  后边的是CHANEL邂逅香水,60ML,600多块,香港SASA买的,味道我很喜欢。而且持久度最高,喷二下二天后还会有香味。喜欢!

香水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