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肌美眉的平价&专柜保养经(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52  名品导购网

唇彩&睫毛膏系列
唇彩&睫毛膏系列

  平时不化妆,但是有时也会买一些唇彩。

  左边1、欧莱雅什么明星的唇膏,是滋润的,一点都不干,淡淡的粉色,一点都不老气,很喜欢。100块左右,不贵。

  2、KOSE的什么珠光唇膏,肉色,适合裸装,但是用后会感觉干,持久度高,

  3、美国的什么牌子的遮瑕棒,一般,我有痘印,遮不住。200多。

  4、欧莱雅什么唇彩,100多块,

  5、美宝莲的,50多。颜色好。

  6、曼秀雷敦的什么维E润唇膏,滋润度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不喜欢它有颜色,白天用可以,晚上用不行。39块。

  7、色彩地带的唇彩,用起来漂亮,但是有小小泛白。69块。

  8、欧莱雅的睫毛膏,本来没有想买的,有次在专柜试下而以,并没买,晚上去吃饭不小心用手揉了几次眼睛它居然都没晕染,而且拉长效果很好。于是第二天去买了,138块。

  9、FKIN FOOD卓越网店买的,69块钱,用后一般,还算自然。现在用来刷眉毛。

  10、DHC的睫毛增长液,长没长我不知道,也没太大感觉,但是真的浓密了,还会继续用。好像198块,不记得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