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补水 你该选哪种保湿喷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36  《生命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喷雾产品的添加成分影响水分吸收

  添加成分影响水分吸收

  阎副主任指出,在选择时要看喷雾产品中的添加成分是什么。一般来讲,为了增强保湿效果,还会加入一定量的保湿成分,如多元醇,但它是有黏性的,喷在脸上不太舒服。因此,现在更多的产品加入的是一些生化保湿成分,如神经酰胺及透明质酸,它有助于水分的渗入,可以更好的保湿,并使皮肤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喷头质量也要注意,购买前最好试用一下(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喷头质量也要注意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因此在购买前最好试用一下。一般来讲,喷在脸上不舒服或出现发痒、发红等皮炎症状,都是不良反应的表现。

  最后,阎副主任特别强调,在选择喷雾时,要特别重视喷头的质量,因为它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雾化的效果,如果喷出来的水是雾状的,则利于吸收,柱状反之。(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