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确涂眼霜 勿让细纹出卖年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0: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事半功倍 眼部产品加分用法

  眼部产品加分用法

  眼膜:敷眼膜前,应先以精华素打底,并透过密封式原理,让当中的养分能渗入肌肤底层。而敷眼膜后,可将余下的精华素打圈按摩,加强吸收。

  眼霜:当遇上极端的外在天气时,如极干的气候,可先涂上眼部啫喱,再涂上眼霜,进一步锁紧水分和养分。

  眼部精华:眼部浮肿时,可涂上精华液,再用冷冻的铁汤匙轻按眼部周边,可达到消肿去水功效。(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