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公主” 从冬天开始打造(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1: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橙皮苷能轻柔清除黑色素(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橙皮苷

  抵御法:轻柔除黑

  橙皮苷是一种能抑制酪氨酸酶激活、促进肌肤微循环,保护胶原蛋白的多效美白因子。草本活性导入因子橙皮苷像是一只温柔的手,把沉淀在我们肌肤中的黑色素有效且轻柔地去除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熊果素 抑制、收敛、排“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熊果素

  抵御法: 抑制、收敛、排“黑”

  熊果素的名称由来,是因为它萃取自一种名叫熊果叶的树叶,一些水果和其他植物中也可以发现熊果素的存在,例如西洋梨,小山梨和“虎耳草”。

  熊果素依结构不同可分为α及β型两型,皆具有抑制酪胺酸脢酵素以达到美白的效果,然而,其中以β型较具争议性,据称在涂抹后会进入角质层细胞中,分解出微量的对苯二酚;而熊果素α型成分则较为稳定,不会分解出对苯二酚,温和无刺激性,且只要添加β型的9分之1浓度即能抑制酪胺酸脢产生,达到美白作用,常添加於美白产品中。

  α—熊果苷早在05年开始渐露头角,它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肌肤顺利排出已经形成的黑色素,并在其迅速变为角质后自然剥落,具有收敛、抑炎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