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温骤降SOS双手 10款护手霜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3:42   onlylady

  导读:双手是最容易泄漏年龄的部位,手部肌肤因为长期暴露在外,经受日晒风吹,还经常接触伤害皮肤的化学物质,更易显老化。但是我们对于双手的呵护,远远不及对脸部肌肤的重视,我们特别邀请专家针对10 款护手霜新品进行评比,提供你作为采购参考。


图注
双手是最容易泄漏年龄的部位

  油脂分泌少、外界刺激多 纤手受损的元凶

  每个人在婴儿时期都拥有一双充满脂肪、胖嘟嘟的手,而雌性激素就是帮助其保持皮肤光泽漂亮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体内雌性激素分泌下降,女性的血管会越来越没有弹性,手背上的脂肪加速流失,从而出现皱纹等问题。

  皮肤油脂分泌多少部位分别是:脸>头>背>胸>腰>手>腿,其中手背皮肤皮脂腺较少,手掌更几乎无皮脂腺,长时间暴露于空气中经受日晒风吹,本身就容易缺水干燥,加上日常频繁接触清洁剂等伤害皮肤的化学物质,更加剧水分流失造成皮肤粗糙老化。到了冬季,这些发生在手部的问题会加倍扩大,原本滑嫩的手变得更干燥,要做到全面护理还要有针对性地循序渐进,才能达到深层保养。

  手部按摩自己来


图注
手部按摩4步骤

  1.用身体去角质霜以画圆方式加强暗沉的关节。

  2.挤出5元硬币大小的护手霜并涂匀。

  3.加强按摩虎口和指缘旁等特别干燥的地方。

  4.将食指和中指弯曲,边滑边拉另一只手指的指节到指尖,可放松舒缓手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