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送自己 物有所值面霜TOP10(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40  尚妆网

  9、lancome-兰蔻臻萃华光活肤面霜 ¥2980

美容护肤之道
lancome-兰蔻臻萃华光活肤面霜

  lancome-兰蔻臻萃华光活肤面霜,蕴含Extrait de Vie生命精华因子,它集中了6种精纯活性成分,一一对应地作用于6种肌肤细胞:纤维细胞、表皮细胞、黑色素细胞、角质细胞、神经末梢与朗格罕氏细胞。SECRET DE VIE的质地是基于新一代聚合乳化剂的独创结构。它能够产生超过3百万个微粒保护产品的精纯活性成分。

  10、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霜 ¥1600

美容护肤之道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霜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霜蕴含BIO-SAP植物精华微囊,全效抗御5大肌肤老化现象:皱纹,松弛,晦暗,色斑,缺水。同时阻隔外界对肌肤的侵害。丰润的乳霜质地令使用非凡舒适,用后肌肤光滑细致,无可媲美,老化痕迹显著淡化,肌肤回复完美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辅以按摩手法,效果最佳,肌肤焕然一新,绽放年轻神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蔻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