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妆容 红唇强悍登场引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46   都市周报

  红色对于圣诞节来说,是一种永恒的颜色。

  圣诞老人那件喜气洋洋的袍子就像一把火,一下子把整个圣诞节的气氛给点燃了起来。而红色,就成为了圣诞的象征,火热的圣诞红也就成为了圣诞party上永恒的主题。

  越来越临近圣诞节,各种各样的圣诞party上出镜率最高的名人们,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标志性的红唇妆。这种带着复古感觉的鲜红嘴唇,相当具有节日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y Perry

  被麦当娜称为“下一位巨星”的新人女歌手Katy Perry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无论是参加KIIS FM电台舞会还是Z100电台2008圣诞音乐会,她都是一身很有圣诞气息的红色裙子加上诱人的红唇造型出现,标志性的复古甜心味道,即使一尝再尝也不会让人觉得腻味,反而把圣诞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烘托了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na Maria Aguilera

  而Christina Maria Aguilera白金色的短发搭配上鲜艳的红唇,性感这两个字仿佛在唇边呼之欲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Veronicas组合

  来自澳洲的20岁双胞胎姐妹Jess与Lisa Origliasso(The Veronicas组合),不同的发色、相同的红唇,带来截然不同的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hanti

  歌星Ashanti在RexCorp圣诞亮灯仪式中,也是以鲜艳的红唇和招牌的笑容谋杀了不少菲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