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课堂:必须知道的穿靴知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4:53  新浪女性

  编者按:你是不是还在烦恼如何穿靴呢?冬天就要过去了,不要再在犹豫中错过了这最后的穿靴季,跟我们学几招选靴技巧,从此当个靴子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军靴化的长筒靴比较硬朗

  王菀之

  穿靴Tips:军靴化的长筒靴比较硬朗,如果是系带设计的话最好搭配上裤装,更能体现女人的帅气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裙子和靴子之间留出一定的距离

  胡杏儿

  穿靴Tips:裙子和靴子之间留出一定的距离,正好把膝盖露出来,是裙搭靴最保险的穿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靴特别的不适合O型腿

  江若琳

  穿靴Tips:短靴特别的不适合O型腿,大家要切忌,因为脚踝处正好是罗圈腿开始的地方,长度刚到脚踝的靴子,会完全暴露你的罗圈腿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牛仔裤塞到靴子里是MM最常用的穿法

  钟舒曼

  穿靴Tips:把牛仔裤塞到靴子里是MM最常用的穿法,不过如果你的靴子是紧身款,那就不要勉强把裤子塞进去,陡然增肥一圈的脚踝会让你不伦不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