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心思保养让时光倒流 你猜猜我几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4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为什么你永远猜不透女明星们到底几岁?为了留驻青春,她们无不各出奇招,而且不惜成本。伊能静天天喝顶级玫瑰精油,蓝心湄坚持每天泡澡,还有的明星天天以燕窝当早餐。像明星们学习吧,其实,只要你花上一点点小心思,照样可以让时光倒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常护肤,别忘给皮肤排毒

  日常护肤,别忘给皮肤排毒

  皮肤黯淡、干燥等等,其实不仅与衰老有关,还有可能是皮肤中毒,而皮肤中毒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引起衰老的自由基、还有对皮肤有侵害的微粒、空气中的尘埃、汽车排出的废气等,又或者劣质化妆品所含的一些铅汞重金属原料,都会对皮肤的代谢功能产生妨碍,还有饮食不均衡、辐射、压力都可能对皮肤造成中毒。

  对于皮肤的排毒,内外都要顾到,比如说要注意吃一些有助排毒的食品,像菌类、新鲜的蔬菜、果汁、汤等,还有为皮肤做深度的清洁,它可以清出皮肤内劣质化妆品的残留,或做运动排汗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当然如果经济许可,可以到美容院去做专业的淋巴引流项目,它对全身排毒有彻底的帮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有抗氧化功能的化妆品

  另外,可以选择有抗氧化功能的化妆品,这种化妆品通常都是银杏、绿茶、葡萄籽当中的萃取物,它能有效对抗污染。还有一个小方法,可以用温水和凉水反复交替地洗脸,比如说温水用30秒,凉水用30秒,这种交替的方法可以刺激皮肤的代谢,而且有排毒的效用,但需注意水温,温水的水温最好是在20℃~30℃,刚好可以使皮肤毛孔张开,利于排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