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漂亮女星也有穿错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7: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俗风情的连衣裙

  杨千桦

  失败指数:★★★★☆

    有着强烈民族风情的针织毛衣套在杨千桦身上,让人感觉大了不止一号,没有腰身,没有曲线,连袖口都超长只能勉强露出指尖,就像被套在了一条有印花的麻袋里,拖沓至极。 

  同样民俗风情的连衣裙在Marc Jacobs的演绎下美不胜收,丝毫不会感觉臃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突出且多余的东西显得刘嘉玲虎背熊腰

  刘嘉玲

  谁能告诉我,刘嘉玲肩部的两个黑色的东西是什么?这两块突出且多余的东西显得刘嘉玲虎背熊腰,颇有武将风范,而且有些头重脚轻。

  失败指数:★★★★☆

  今年的造型即使是鼓的,也要充满柔和感觉,相比之下,模特身上的袖口处理要比刘嘉玲的温柔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的头巾与整体风格并不搭配

  乐基儿

  白色的头巾与整体风格并不搭配,民族风气浓郁但却缺乏变化,与演绎同种风格的模特相比,更是缺少和谐感觉。

  失败指数:★★★★☆

  模特选择的款式有更加清晰的胸部线条,更合身的裙形以及更短的裙摆,更加富有变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着过于邋遢

  莫文蔚

  即使是参加公益活动,也不应该穿着得如此邋遢,即使是想追求清新自然的风情也应该加上简单饰品,增加时尚气息。

  失败指数:★★

  即使想偷个懒,穿上最舒服的衣服出席活动也要选择有设计亮点的,太过单调的款式对于艺人来说,是种不敬业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