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 看章子怡迷死人的最媚派对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55   新浪博客
美容护肤之道
孙俪“猫式”美睫
 
美容护肤之道
侯佩岑“猫式”美睫
 

  两步变高手

  1、将黑色的眼线再加长加粗,晕染成小烟熏。打造XXL号睫毛需要借助假睫毛,本季还很流行彩色和华丽装饰的假睫毛,你都可以一试,再在下眼睑粘几簇假睫毛更加出位。

  2、羽毛质感的发饰:黑色羽毛质感的配饰和这样的眼妆最相配,发饰最in,绝对让你顿时成为PARTY上的焦点。

  小贴士:上眼妆之前在眼部扑些散粉,眼影不要选择油分太高的,才不会让你在PARTY结束前就变成熊猫眼。

  妆品推荐:

美容护肤之道
美宝莲瞬盈翘密睫毛膏

  美宝莲瞬盈翘密睫毛膏 79元

 

美容护肤之道
美伊娜多纤长睫毛膏

  美伊娜多纤长睫毛膏 11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