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酒女人妆 让你轻松称霸社交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06  精品购物指南

  解析妆扮要点:

  开始上妆之前,不是从挑选色彩开始,而是着眼于眼线、唇线、眉形这些最能突出立体感的要点入手。用线条将脸部勾勒出明确的块状分区,然后再添加明快的色彩,将鸡尾酒式的趣味妆彩进行到底。


暖味腮红尽量涂刷在颧骨最高处。

  扮出高调的姿态有两个捷径:一是在内眼角施以极度闪亮的太空银色,照亮你的眼神;二是在颧骨最高处施以团状腮红。如果你的脸形相当立体、肤色白皙或者接近蜜糖色,可以选择橘色,否则可以选择桃粉色,这是全亚洲女性都适合的经典派对用色。


糖果唇以最小号唇刷精细填色。

  从唇膏的质地入手,挑选柔软乳霜一样的唇膏,让它融化在嘴唇上,这样就可以避免派对进行到一半,嘴唇却干裂难看的境地。嫌颜色不够鲜润?可以将显色度好的橘色唇膏和滋润度好的肉色唇膏混合,糅合后涂在嘴唇上。


太空感的金属眼影大范围晕染。

  “鸡尾酒”的层次体现在眼妆上,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根据眼部结构“凹凸”用色。以Dior五色眼影为例,眼窝使用墨绿色,靠近外眼角点缀金棕色,内眼角用米金色提亮,香槟粉色或银藕荷色可以用在眉骨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