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露11条绝对错误的美容观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38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越洗越干燥,油脂则分泌得更旺盛(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5.油性皮肤该勤洗脸

  油性皮肤应勤洗脸?油性皮肤的人,平时经常是满面“油光”,显得十分不雅观。许多人听信这条流传的美容神话,真地以为对付“油光”满面的惟一妙法是勤洗。但其实这样做的结果却恰恰相反:皮肤越洗越干燥,油脂则分泌得更旺盛。

  专家提示:油性皮肤的人每天只需洗脸两次。早晚使用非肥皂性质的洗面奶洁肤,之后搽上无脂性的日霜。情况严重的人,建议使用全套控油护肤品,效果会比较显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彩妆品能防止晒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6.防晒彩妆品能防止晒斑

  防晒彩妆品能防止晒斑?时下,许多美容化妆品公司推出了不少具有过滤紫外线功能的彩妆品。然而,这些彩妆品预防紫外线辐射的性能通常鄙不能足以抵御强烈帕光的照射,更谈不上能防止晒斑的产生。

  专家提示:有了防晒霜,你不必化什么妆,也能充分享受日光浴的乐趣。至于面部敏感性的皮肤,你应使用防晒系数尽可能高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