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赫莲娜凝颜解码 全新定义美白御龄体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8:06  新浪女性

  生物保养科技创造性突破!HR赫莲娜全新定义美白御龄体系。

  AGE WHITE REVERSER

  凝颜解码美白系列WITH POWER K

  作为业界美白御龄科技先驱,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百年来一直致力于解析肌肤老化过程中导致各类色斑的黑色素细胞演变过程。全新凝颜解码美白系列,带来极为安全的最佳抗老美白因子--“POWER K”复合物,富含曲酸和美白酰胺®,高效作用于色斑和老化迹象产生的深层根源。只需数次使用,色斑显著淡化,肌肤即刻呈现超越想象的青春白皙。


HR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HR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携全系列产品全球同步光芒问市。

  POWER K复合物

  最新科学研究发现:伴随年龄增大,肌肤内细胞信使(IL-1)发出错误信息,指引黑色素细胞内MIFT转录因子诱发其加剧繁殖,进一步刺激酪氨酸酶合成,最终导致色斑产生。

  POWER K复合物能在肌肤表皮层截获IL-1信号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并通过控制自由基的数量与活跃度全面预防光老化,同时深入真皮层修补皮层连接区域,即时补充IV型和VII型胶原蛋白,抵抗肌肤衰老松弛,预防色斑沉着。

凝颜解码美白系列产品
HR凝颜解码美白系列产品

  凝颜解码美白系列产品介绍:

  AGE WHITE REVERSER SERUM

  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

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
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

  抗老美白全新突破,HR赫莲娜创造性美白体系,结合最佳抗老美白因子Power K复合物,高效作用于斑点和老化迹象:抗击肌肤表皮层由肌肤衰老引发的黑色素生成,同时修补真皮层连接区域,抵抗肌肤衰老松弛,预防色斑沉着。色斑显著淡化,肤色均匀白皙,肌肤更显年轻。

  AGE WHITE REVERSER EYE SERUM

  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凝颜解码美白眼部精华

  抗老美白全新突破,HR赫莲娜创造性美白体系,配合针对眼部敏感区域的独特按摩手法,眼部精华结合了美白精华的先端科技。同时,咖啡因的排水特性,能有效帮助减少浮肿和黑眼圈。每天使用,容颜更明亮焕发。

  产品使用方法:

  将指尖由内眼角至眼尾(沿着眼眶)按压上下眼睑,重复3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