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全新定义美白御龄体系 凝颜解码美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8:06  新浪女性

  AGE WHITE REVERSER CREAM

  凝颜解码美白霜


凝颜解码美白霜
凝颜解码美白霜

  美白保湿露所含的色斑深层祛除因子拥有强大的美白和抗衰老功效,能强化肌肤表皮层与真皮层的过渡区域。同时,面霜的独特“水磁复合物”能令肌肤长久润泽。

  肌肤滋润舒柔;肤色白皙明亮。色斑大小,颜色。数量均有改善。

  AGE WHITE REVERSER CLEANSER

  凝颜解码美白洁面乳

凝颜解码美白洁面乳
凝颜解码美白洁面乳

  美白洁面乳所蕴涵的2种强大剥脱因子,能轻松祛除含有过剩黑色素的死皮和不洁物质。

  AGE WHITE REVERSER LOTION

  凝颜解码美白保湿露

凝颜解码美白保湿露
凝颜解码美白保湿露

  美白保湿露所含的色斑深层祛除因子拥有强大的美白和抗衰老功效,能强化肌肤表皮层与真皮层的过渡区域。同时,保湿露还富含拥有非凡舒缓功效的紫苏叶提取物。

  AGE WHITE REVERSER EMULSION

  凝颜解码美白乳液

凝颜解码美白乳液
凝颜解码美白乳液

  美白乳液所含的色斑深层祛除因子拥有强大的美白和抗衰老功效,能强化肌肤表皮层与真皮层的过渡区域。同时,保湿露还富含拥有非凡舒缓功效的紫苏叶提取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