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赫莲娜全新定义美白御龄体系 凝颜解码美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8:06  新浪女性

  PREMIUM UV AGE REVERSER

  凝颜解码美白防晒系列

  HR赫莲娜借助其在抗衰老美白领域的先端科技优势,从自然界奇迹――清纯白莲上获得灵感,孕育了全新凝颜解码美白防晒系列。

全新凝颜解码美白防晒
全新凝颜解码美白防晒SPF40

  突破性“莲花-麦素宁滤光环”科技结合了两种防护作用:

  1.赫莲娜首个“智慧”遮光剂理想防护幼嫩肌肤,防止阳光伤害。这款极为有效的配方由麦素宁滤光环复合物,氧化钛和Parsol MCX滤光剂组合而成,适合全天抵御UVA和UVB对肌肤的不同侵害,肌肤防护效果犹如“UV绝缘体”。

  2.富含白莲精粹,从肌肤内部保护肌肤,根除自由基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肌肤防护效果犹如“自由基绝缘体”。

  不同需求的两种配方:

  -SPF40:理想的彩妆基础保护,特殊配方提升肌肤光彩和彩妆持久力,无油妆效。修正瑕疵,闪亮肌肤。

  -SPF50:强力保护,抗击细纹和黑斑。高效配方提供12小时UV防护和持续保湿。

  效果:防护与享受的完美结合。抵御阳光以防止肌肤受到UV侵害和细纹出现,同时防止黑斑形成。肌肤立显明亮滋润,展现无暇美感肌理。

  点击进入>> 欧莱雅美容社区 了解更多精彩资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