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尔纠错:你用对眼霜了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19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肌精眼霜

  2 雪肌精眼霜420元/20ml:美白+保湿的眼霜,以汉方薏仁萃取达到亮白眼周肌肤效果,适合黑色素型使用。

  松弛型--改善目标:促进胶原蛋

  白及弹力蛋白增生,添加成分:维他命A及其衍生物、左旋C、水解大豆蛋白、雷公根萃取、三胜肽、五胜肽;避免胶原蛋白被分解,添加成分:大麦萃取、米胚芽萃取、山毛榉嫩芽萃取;促进真皮黏多醣增生,添加成分:玻色因;表面提拉紧致,添加成分:豌豆蛋白、小麦蛋白、高分子聚合硅化物;避免浮肿,添加成分:二胜肽、四胜肽。

  牛尔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autyBank Eyliplex-2日夜奇迹全能眼霜

  1 BeautyBank Eyliplex-2日夜奇迹全能眼霜:双管的设计,日间具有紧致功效,夜间则具有改善血液循环并具修护效果的眼霜,推荐血管型及松弛型的人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