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养外补 节后危“肌”修补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读:千里迢迢返乡过年,亲朋聚会彻夜狂欢,轮番开宴大吃大喝……节日尽兴玩乐的兴奋劲还未过去,赫然发现肌肤却已亮起红灯!黑眼圈、过敏、痘痘一一显现。在调整情绪应对“节后综合症”的同时,可别忘了对假期受损的肌肤及时修补!(文/雷燕 图/本刊资料)

内养外补 修复节后受损肌
内养外补 修复节后受损肌

  Part1 返乡过年之肌肤过敏 

  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旅途,终于回到了久别的家乡。然而,习惯了南方气候的肌肤竟然对老家的干燥寒冷开始“水土不服”。从最初的发红瘙痒,到开始冒出小疙瘩。一个假期下来,虽然一直小心翼翼做修护,情况却仍未好转。

  危“肌”分析:气候、水质、饮食等生活环境的突然改变,会令身体产生一系列不适症状,包括皮肤过敏。由于春节假期来回奔波,环境的转换频繁,令过敏状况更易发生。

  危机指数:★★★☆

  内养:在饮食上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最好包括大量含丰富维他命C的生果蔬菜,以及任何含维他命B的食物。平时多喝水也能在体内滋润皮肤。

  外调:对于出现过敏症状的肌肤来说,护肤应做减法而非加法。日常护理采用简单的洁肤、爽肤、润肤程序即可。切忌盲目使用疗效强、过于活性的产品。强效清洁的洁面产品会破坏皮肤表层天然的保护组织,要慎用;磨砂膏等去角质产品更要敬而远之。最后,不要忘了做好日常的隔离防晒功课。

  推荐产品:

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修颜型)
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修颜型)

  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修颜型) ¥238/30ml

  专为敏感、痘痘肌肤设计,专利麦色滤紫外线隔离系统能有效防护UVA对皮肤造成的侵害。

品木宣言有机泡沫洁面乳
品木宣言有机泡沫洁面乳

  品木宣言有机泡沫洁面乳 HK$235/100ml

  蕴含多种有机植物精华油,轻易清除肌肤表面污垢、保持肌肤洁净剔透。含有的有机芦荟、有机椰油及迷迭香叶精华发挥舒缓功效。

欧舒丹薰衣草清爽润肤乳
欧舒丹薰衣草清爽润肤乳

  欧舒丹薰衣草清爽润肤乳 ¥245/30ml

  富含普罗旺斯高原的A.O.C薰衣草精华油,能调节油脂分泌,同时进行肌肤保湿与调理。超轻盈配方与细致乳液,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清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