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 用无敌眼妆迷死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2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润丰唇诱惑(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4、水润丰唇诱惑

  仿佛已经准备好迎接亲吻,丰润的双唇是对他的“致命”诱惑。选择带有营养滋润效果的唇膏,可以使唇妆更持久不易脱妆。

  对化妆新手来说,想快速又安全地打造迷人眼妆,选用棕色/灰色系的眼影就最适合不过,轻易令眼神更有神采和立体感,不需要太多化妆技巧,也不容易与衣服颜色冲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快速眼妆安全色(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快速眼妆安全色

  1、在眼睑上晕开的眼影选用稍带珠光效果的会很容易扫匀,再配一支晕色刷,10秒钟搞定。

  2、眼线笔画眼线易显得呆板,用眼影盒里通常都有的圆柱形小海绵棒尖端沾深灰色眼影粉画眼线,过渡效果自然。

  3、用一支吸管压在睫毛根部的眼皮上涂睫毛膏,就可以“唰唰唰”快速刷睫毛膏而不用担心沾到眼皮。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