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师讲解 如何打造花朵主题新娘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53  《时尚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双色腮红

  3. Dior迪奥双色腮红(400元) 糅合了米色和微绚粉红,微妙捕捉每一丝光亮,塑造优美脸部轮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魔幻炫彩美甲油

  4. Anna Sui魔幻炫彩美甲油(170元)不含甲荃等有害成分并添加了具柔嫩效果的天然精华,让指甲不仅美丽动人,更散发自然健康的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喵喵晶亮唇彩

  5. M.A.C喵喵晶亮唇彩(150元) 晶亮荔枝红,给双唇亮泽滋润,细致的晶亮颗粒,令双唇更加饱满立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