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范式大眼妆 15分钟变身大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棕色眼影粉微晕

  STEP 2  棕色眼影粉微晕

  第二步是用棕色的眼影粉上色。棕色眼影是很多化妆师的法宝,能使亚洲人不够深邃的眼眶立刻变得深邃起来,而且妆感低调,不会觉得眼影很重。用扁平刷头的晕色眼影刷,均匀地刷在眼窝上就好,并没有太多技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蘸太多的眼影粉,棕色用多了容易显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微绚眼影

  BOBBI BROWN微绚眼影 25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笔勾勒眼角和下眼线

  STEP 3  细笔勾勒眼角和下眼线

  接下来,卜柯文换了一支刷头很小的眼影刷,蘸上和上一步相同的棕色眼影粉,对后眼角和下眼线进行了简单地勾勒。这样做可以让眼睛的轮廓变得更加清晰。请注意,着色的范围很小,微微有一点呼应就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轻巧眼线刷

  BOBBI BROWN轻巧眼线刷  25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