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软糯 美唇大计UP情侣甜蜜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3:03  《瑞丽伊人风尚》

  导读:他和她的唇,有着天生的吸引力。他的唇,要突出冷峻个性和温暖本质,于大方素色中隐现纯真笑意;她的唇要软糯妩媚,就连生气时也浅含着勃勃生机。


美唇大计 UP情人甜蜜度
美唇大计 UP情人甜蜜度

  FOR HIM

  体面的男人会护唇

体面的男人会护唇
体面的男人会护唇

  他会在大衣口袋里放上润唇膏,但不会让你看见他润唇,将自我呵护的细节都放在幕后,这才是男人的一点小心思。

  去死皮

用表皮修剪器修剪死皮
用表皮修剪器修剪死皮

  请告诉他:唇部出现翘皮、死皮别用力撕扯,用表皮修剪器修剪是较阳刚的护理动作。也可以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随后用软毛牙刷轻轻刷去死皮。

选用去角质磨砂类产品
选用去角质磨砂类产品

  可以选用一些去角质磨砂类产品,轻柔地按摩,能够温和地去除唇部死皮。

  小建议给亲爱的他

  涂润唇膏

  男人的润唇膏一定要有男性气质,颜色、香味都不要,啫哩状还是膏状倒没关系,只要别太油亮就行。男人喜欢的润唇膏一定要方便使用,旋转式或者挤出式都很适合他。

  日常养护

  1、吸烟会造成唇色黯淡、嘴唇发干,请他尽量少抽些吧。

  2、要多喝水,不要用舌头舔唇部,嘴唇干裂时喝一杯胡萝卜汁,效果立竿见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