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滚珠 让护肤变得简单更快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3:2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打弹珠游戏吗?啪的一声,滚圆的弹珠从拇指弹出,直捣对方老巢,直到手里攥着大把弹珠才心满意足地跑回家。如今,弹珠要与护肤品强强联手,满足你爱机械的天性!滚来滚去的游戏让护肤变得简单又快乐,仿佛回到了匍匐在操场上打弹珠的孩提时光。

  痘留后遗症专家


欣蔓纯美平衡祛痘印液(新浪女性配图)
欣蔓纯美平衡祛痘印液(新浪女性配图)

  ①欣蔓纯美平衡祛痘印液(丝芙兰独家发售) 215元

  “青春”过后留下的痕迹挺深刻的,比如痘坑、痘印、红肿……这支笔芯的内容完全是纯植物配方,涂抹时能闻到一股清凉的中药味。除了扫除痘后留印的烦恼,它特有的微光粒子能反射光线,让小坑看上去平坦许多。

  只留青春不留痘

娇韵诗清爽雅致修护笔(新浪女性配图)
娇韵诗清爽雅致修护笔(新浪女性配图)

  ②娇韵诗清爽雅致修护笔 200元

  它的杀手锏就是止痘。当你发现蓬勃的青春冲动在脸上刚刚窜出红火的萌芽时,就立刻用这支笔给它画地为牢。这支修护笔最擅长用冰凉感镇定红肿,继而用植物精华瓦解痘痘政权,帮助新鲜肌肤取而代之。

  脏脸黑斑一扫光

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新浪女性配图)
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新浪女性配图)

  ③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 480元

  都说男人不怕斑,那也得看长在什么地方。这支精华原本是她化妆包里的淡斑明星,自从借来安抚过脸上那块破损的痘印后,哥们儿就对它觊觎已久。丰润透明的啫喱质地吸收特快,关键是小滚珠的按摩实在酥骨,能加速黑印儿死皮脱落,整张脸立马变干净。

  淡化眼周红血丝

玫琳凯黑眼圈修护精华(新浪女性配图)
玫琳凯黑眼圈修护精华(新浪女性配图)

  ④玫琳凯黑眼圈修护精华 280元

  它的成分里有男人最喜欢的东西--啤酒,再结合柑橘皮和燕麦精华就变成了一个超强大的配方,不仅淡化黑眼圈,连眼睛里的红血丝也能缓解。所以它的涂抹方法也很特别,要闭着眼睛,不仅轻刮过眼眶,还要轻滚过眼皮和下眼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