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白粉妆增值3部曲 最优投资21款粉妆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2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粉底液

  6。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粉底液 SPF18/PA++¥170:很好的延展性能有效调整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幻色蜜粉

  7.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幻色蜜粉 S PF30/PA+++国内未上市:淡淡的珠光加上粉色的调和能让面颊闪亮动人。

  高级增值

  增值适用者:肤色偏黑且较为粗糙,或有很多痘痘或色斑

  预期:肤色变白,瑕疵不明显

  投资:遮盖力较强的粉妆产品

  关键点:遮瑕膏有技巧遮瑕

  升值空间:★★★★★

  投资顾问解析:肌肤质感不好确实比较容易让人丧失自信,遮瑕有术其实是让肌肤变白变亮的点睛技巧,也是最有回报的投资增长点。

  增值三步曲之—平滑肌肤

  肌肤变得平整,就会看起来白亮很多,同时还能让后续上妆变得简单易行。所以,每次打底之前,可以先用美白乳霜轻微按摩肌肤1分钟,让肌肤分吸取水分和养分,变得丰盈饱满。然后再用质地较好的饰底乳来填平肌肤纹理,最大限度优化肌肤的底色涂抹时要特别注意避开肌肤沟壑,一定要在涂抹底妆产品时,处理干净容易淹在里面的膏体。

  增值三步曲之—散射遮瑕

  由于痘痘或者色斑的整体面积比较大,所以依靠局部遮瑕很难让肌肤变得净白无瑕,而将普通粉底涂于肌肤之上,很可能会让瑕疵看起来更明显。因此,加入光线调节科技和种种微晶颗粒的美白粉底液是很好的选择,能为肌肤带来立体光感,让肌肤显得自然润泽,光彩照人。

  增值三步曲之—持久定妆

  这类肌肤通常比较容易出油,溶掉精心描画的底妆,更会因为经常会浮出油光而让妆面变花。质感的肌肤,选择质感较为清盈的粉底和遮瑕产品能够尽量缓解出油危机。另外,随身携带一款具有控油功效的粉饼,每隔一两个小时补补妆,吸取多余的油脂也是明智之选。这样还能很好抑制粉刺和痘痘的生成,对面部肌肤的护理也很有好处。

  增值飘升股

  美白的同时,自然也不能忽略防护的重要,美白兼具防晒功能的粉状产品,不仅能够有效缓解紫外线对肌肤的刺激,还能持续深入地将美白计划进行到底,让肌肤恢复白皙动人。

  最优投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蜜粉刷+植村秀蜜粉

  1.Dior迪奥蜜粉刷+植村秀蜜粉:超细的粉质以及毛质滑软的刷头,让妆容服帖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2.Olay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140:10小时高效防晒,为肌肤提供最全面的防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